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BRC認證基礎設施和工作環境要求

BRC認證目的是確定、提供並維護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基礎設施;確定並管理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工作環境。 職責生產部負責對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基礎設施進行控制、管理;制定各種設備的操作規程和設備維護保養計畫。

  BRC認證目的是確定、提供並維護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基礎設施;確定並管理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工作環境。

  適用範圍:適用於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基礎設施,如工作場所、硬體和軟體、工具和設備、支援性服務如通訊、運輸設施等的控制;對工作環境中人和物的因素進行控制。

  職責生產部負責對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基礎設施進行控制、管理;制定各種設備的操作規程和設備維護保養計畫。辦公室負責對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作業環境進行控制。各部門負責各自 範圍內的環境控制。工作程式基礎設施的確定、分類、提供和維護:BRC認證基礎設施的確定: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基礎設施包括:工作場所(車間、辦公場所等)、設備和工具(包括各種設備、工、量具)、支援性服務(水、電、氣供應)、通訊設施、運輸設施等。

  BRC認證基礎設施提供生產部以及其他部門根據使用要求,填寫採購計畫,注明請購設備的名稱、用途、型號規格、技術參數、數量等,經部門負責人簽字並報總經理批准後,由採購員負責組織安排採購的有關事宜,並具體實施採購。

  BRC認證基礎設施的驗收採購完成的設施,由設備管理員及使用部門共同進行接收,接收的內容包括:名稱、型號規格、製造廠家是否符合、包裝是否完好、有無損壞、備品備件和隨機檔是否齊全等,由設備管理員做好記錄,參加驗收的人員簽字確認;需要安裝的設施接收後,由設備管理員組織安裝調試(或由製造廠家安裝調試),確認滿足要求後,由設備管理員和使用部門驗收,並記錄設施名稱、型號規格、技術參數、單價、數量、隨機附件等資料內容,由設備管理員負責保管;驗收不合格的設施,由採購員與供方協商解決,並通知處理;設備管理員對驗收合格的設施進行編號,建立設施檔案,並在“設備一覽表”中登記,設備進貨驗收單及隨機檔和資料也歸入設施檔案妥善保存;備品備件及低值易耗的工、量具等由倉庫憑設施驗收單辦理入庫手續。現場使用的設施應有統一格式的唯一編號,以便於管理和維護保養。生產車間應對所有生產設備進行狀態標識:

  BRC認證審核基礎設施使用、維護和保養辦公設備由辦公室組織編寫《辦公設備管理規定》,各使用單位和個人必須遵照執行;生產用設備由設備管理員組織編寫主要設備的《設備操作規程》,發放給使用部門或操作人員並進行操作培訓,操作人員應及時做好相應的“設備每週點檢表”記錄設備的運行狀況。生產用設備由操作人員做好設備的日常清潔、維護、保養工作,並填寫“設備保養記錄”、“設備維修記錄”。

  設施事故的分析處理發生設施事故時,操作人員應立即採取切斷電源或其他有效措施,保持現場,並逐級上報。一般事故由生產主管、設備管理員組織有關人員進行調查分析,提出處理意見,報生產部經理處理,填寫“設備維修申請單”,維修結束後填寫《設備維修記錄》進行登記備案。重大事故由總經理主持並召開有生產部、質管部等參加的事故調查分析會,查明原因,編制重大設備事故調查分析報告,並對有關責任人作出處理。

  BRC認證工作環境要求,辦公室負責確定並管理為達到產品符合要求所需的工作環境:

  配置適用的廠房並根據生產需要適當裝修,防止暴曬、風雨侵蝕和潮濕;

  生產部對設施應定置管理,以預留足夠的作業空間,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配置必要的通風及消防器材,保持適宜的溫濕度和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推薦:>>>如何順利通過驗廠

  以上內容分別介紹了BRC認證基礎設施和工作環境要求的內容,如果您對此內容還有什麼質疑的地方或者還有驗廠方面的難題的話,歡迎點擊線上諮詢進行諮詢或者通過電話的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上一篇: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
下一篇: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