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

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特種員工專業執照(如鍋爐、叉車、電工等設備操作員許可證)、工廠建築佈局,即工廠平面圖、工廠中使用或存儲的危險化學品列表和物料安全資料單等等。有关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详细内容请看文章的

  超網根據數十年的驗廠輔導經驗,在此特別提供了有關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的內容,幫助工廠順利通過驗廠。下面我們共同來瞭解下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的內容。

  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

  一、工廠安全方面的清單

  1、特種員工專業執照(如鍋爐、叉車、電工等設備操作員許可證)

  2、消防檢查及合格證書

  3、消防訓練記錄、應急措施計畫、工作事故記錄和工傷記錄

  4、工廠建築佈局,即工廠平面圖

  5、工廠設備安全認證、維修記錄(如叉車、機械操作證書、衛生證明等)

  6、通過環境認證、環境認證證書。

  7、工廠中使用或存儲的危險化學品列表和物料安全資料單

  8、蟲害控制計畫(包括化學品列表、危害的傳達、授權用戶/處理員的身份確定)

  9、環境、衛生和安全計畫,包括政策、程式和會議紀要

  二、員工薪酬方面的清單

  1、工廠規定和員工手冊,人事花名冊及員工個人檔案

  2、工資表(過去十二個月)包括普通工資、加班工資和扣薪

  3、員工記錄(包括最低工資、工作時間、休假、年假等一系列資訊的記錄)

  4、員工雇傭合同

  5、社會保險(即養老金、醫療保險、工傷補償等)保險收據、花名冊及合格證明文件等

  6、考勤卡或考勤記錄(自最近支取工資月份起的前12個月的記錄)

  7、員工培訓記錄和/或證書(如入職培訓、設備操作培訓、應急措施培訓、衛生和安全培訓等)

  三、其他方面的清單

  1、工廠營業執照

  2、供應商管理

  3、應急計畫

  4、雇傭兼職或臨時工、雇傭年齡不足15周歲的兒童的雇傭證書(如果適用)

  通過上述內容對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的描述,我們對此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您還想瞭解更多內容的話,可以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細溝通,主要的方式有線上諮詢或者直接致電給我們。我們期待您的諮詢!

上一篇: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
下一篇: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