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

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目的:對產品實現過程能力進行監控和測量,確保滿足顧客的要求;對產品特性進行監控和測量,驗證產品要求得到滿足。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職責:品質部編制並實施《檢驗試驗規範》,負責產品的測量和監控。

 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目的:對產品實現過程能力進行監控和測量,確保滿足顧客的要求;對產品特性進行監控和測量,驗證產品要求得到滿足。

  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職責:品質部編制並實施《檢驗試驗規範》,負責產品的測量和監控。各部門負責對品質體系的過程進行測量和監控。

  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控制要求:過程測量和監控各部門負責對品質體系的過程進行測量和監控,通過品質目標的測量和監控來保證體系、過程、產品的符合性並在內審及管理評審中進行匯總。過程實現所策劃的結果的能力,是指過程實現產品並使其滿足要求的能力。按照烏龜圖對客戶導向過程,管理過程和支持過程進行控制。

  產品監控和測量品質部負責編制《檢驗試驗管理規範》及各類檢測規程,明確檢測點、檢測頻率、抽樣方案、檢測專案、檢測方法、判別依據、使用的檢測設備。

  進貨驗證對生產購進物資,倉庫保管員核對送貨單,確認物料品名、規格、數量等無誤、包裝無損後,置於等檢區,通知檢驗進行進貨檢驗。

  檢驗員根據《檢驗試驗管理規範》進行全數或抽樣驗證緊急放行。

  製造程序控制生產部、品質部應對所有新製造過程進行過程能力的研究,以確認過程能力,並將結果用於程序控制。過程研究的結果應形成檔,包括過程能力、可靠性、可維修性、可用性,以及接收準則。應保持(或超出執行生產件批准時的過程能力或性能。應確保有效實施控制計畫和過程流程圖,應包括測量技術、抽樣計畫、接收準則、當不滿足接收準則時的反應計畫。當過程能力很高時,應修訂控制計畫,對重要的過程事件(工裝更換、設備維修應在控制圖上標注。根據控制計畫對不穩定和能力不足的特性,擬定適當的反應計畫並制定明確進度和責任要求的糾正措施計畫,當要求時,計畫應經顧客評審和批准。應保存過程更改生效日期的記錄,必要時應重新按《生產件批准程式》的規定進行。

  在製品測量和監控過程檢驗對設置檢驗點的工序,檢驗員依據檢驗規程進行檢驗,填寫《檢驗記錄》。TS16949合格品准予轉入下道工序;對不合格品執行《不合格品控制程式》。

  巡迴監控生產過程中,專職檢驗員應對操作者的自檢和互檢進行監督,並將結果及時回饋給操作者;發現的不合格品應執行《不合格品控制程式》。在所要求的核對總和試驗完成或必須的報告收到前,不得將產品放行。

  系統測試和監控依據系統檢驗、測試規程進行核對總和試驗,並填寫《成品檢驗記錄單》。所有規定活動均已圓滿完成前,不得放行產品和交付服務。

  上述內容是有關TS16949認證過程和產品的監控與測量內容的描述,當然這些資料只是TS16949認證審核的一部分內容,如果您想瞭解更加詳細的驗廠方面的資料的話,您可以向我們的線上專家進行詳詢。如果您沒有把握自己通過驗廠的話,建議您尋找專業的驗廠輔導專家進行輔導,這樣能夠保證驗廠能夠順利通過驗廠拿下訂單。我們知道現在驗廠諮詢公司太多,但是比較資深的通過率比較高的確實寥寥無幾,上海超網便是您的最佳選擇。超網可以說是驗廠諮詢行業的領導者,在其輔導下通過的工廠就由上萬家,是值得信賴的諮詢公司!

上一篇: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
下一篇:歐盟GMP認證現場審核側重點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