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

好消息!好消息!通過全球回收標準 GRS認證 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重要事情說三遍!!! 越來也多的國際名企打出環保這張牌,再生材料、可回收材料都是他們的寵兒。
  好消息!好消息!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重要事情說三遍!!!
 
  越來也多的國際名企打出“環保"這張牌,再生材料、可回收材料都是他們的“寵兒”。而全球回收標準GRS驗廠就是一個很好地認證。如果有機會加入國際品牌的產業鏈,就是長期合作,也可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那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1.強化企業的品牌意識。
 
  2.全球認可,更容易走上國際舞臺。
 
  3.有標準的回收材料含量標識。
 
  4.有機會納入國際買家和世界名企的采購名錄。
 
  5.提升企業“綠色"和“環保"的市場競爭力。
 
  其中,單單“納入國際買家和世界名企的采購名單”,就有很大的誘惑力。還有“全球認可,更容易走上國際舞臺。”、“提升企業“綠色"和“環保"的市場競爭力。”也是很有誘惑的。
 
  了解更多有關GRS認證信息關注上海超網企業咨詢有限公司,它可以幫您一步到位的通過GRS驗廠!!!
 
上一篇:GRS認證應該要具備的條件
下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詳解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