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詳解

GRS認證中的追溯環節的時候提到了一個重要文件交易證書TC,這也是CU機構監督整個供應鏈符合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的最重要途徑,那么TC是什么?怎么獲得? GRS證書是工廠資質的一種體現,也就是說這個工廠有資格生產GRS產品,但同時也可以生產普通產品,那么哪

  GRS認證中的追溯環節的時候提到了一個重要文件交易證書TC,這也是CU機構監督整個供應鏈符合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的最重要途徑,那么TC是什么?怎么獲得?

  GRS證書是工廠資質的一種體現,也就是說這個工廠有資格生產GRS產品,但同時也可以生產普通產品,那么哪些產品是普通的,哪些是可回收GRS的呢?有TC證書的就是GRS的!也就是說GRS證書是工廠的資質證明,相對的TC證書是某一批貨的證明。所以TC證書上也會有產品、含量、重量等具體信息。

  如何獲得TC證書?

  首先,你的進的原材料必須是有TC證書的,否則你進的就是GRS產品,就沒有GRS什么事兒了,所以從原料開始就要有合同、進料、發票等相關記錄加上TC證書,然后在生產過程中需要完整的總量平衡記錄,也就是所有GRS物料的生產流通過程和數量的記錄,有了以上資料再加上成品出貨的相關記錄文件,匯總一起到認證機構CU去申請TC證書,或者在認證機構的官網上操作也可以。

  一般要求工廠要有TC負責人,時間盡量掌握在出貨后的兩個月以內申請完畢。并且GRS要求這些所有文件記錄要保留五年以上。

  它的費用不同機構不一樣,CU一般前幾批TC免費,后面會收取200左右的費用,當然品類增加費用也會適當增加。
 

上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居然有這么多的好處
下一篇:GRS認證的標簽等級和使用說明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