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認證的標簽等級和使用說明

含有回收原料的成品或半成品應被標識為全球回收標準產品。這些產品應根據含有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數量來定級,此含量最低不少于50%。另外,產品說明需注明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比例。 產品的標識必須含有以下描述:MadewithRecycled-rawmaterialPre-consume

  含有回收原料的成品或半成品應被標識為“全球回收標準”產品。這些產品應根據含有“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數量來定級,此含量最低不少于50%。另外,產品說明需注明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比例。


  產品的標識必須含有以下描述:“MadewithRecycled-rawmaterialPre-consumerX%andX%Post-consumer”


  由回收材料制成,消費前回收材料含量為-X%消費后回收材料含量-X%a.原料:原料必須注明是何種材料。b.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比例必須注明。


  被認證的產品必須額外表明“認證公司代碼認證項目號碼”,認證項目號碼是認證公司頒發。


  被認證的產品也可以額外標上GRS標志,也可參考紡織交易網站,涉及在宣傳材料上的標志使用,使用時必須經過紡織交易組織的書面批準。


  通俗來說,回收含量在20%以上的才可以做GRS認證,含量在50%以上的可以向認證機構申請使用GRS標識的標簽。
 

  目前超網受理的認證種類繁多,有機棉認證GOTS、全球回收認證GRS、負責羽絨認證RDS、回收聲明標準RCS、負責羊毛標準RWS、有機認證標準OCS、含量聲明標準CCS、森林認證FSC等都是超網的擅長項目。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與回收聲明標準RCS認證的區別:


  1、再生標準GRS適用于再生原料含量在20%-100%之間的產品;而RCS含量在5%以上就可以認證。可以說GRS要求更高。


  2、再生標準GRS認證在RCS認證要求的基礎上增加了環境、社會責任和化學品的要求;GRS認證范圍更大一點,工作量和認證難度有所增加。
 

  3、再生標準GRS認證在RCS認證標志不同;
 

  4、可以理解為再生標準GRS認證是RCS認證的高級版:RCS產品可以使用GRS認證的原料,但是GRS產品不能使用RCS的原料。
 

上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詳解
下一篇:GRS認證關于回收產品有哪些要求呢?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