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認證關于回收產品有哪些要求呢?

GRS認證關于回收產品有哪些要求呢? 1、GRS認證的產品必須最低帶有20%及以上的收購成份。 2、參照GRS標準附錄B和C提供有效的收購原材料供應商申明。 3、帶有至少50%的收購成份的產品才有資質貼上特定的GRS標識。 4、所有相關追朔文件和/或檢測結果被認為是確

  

  GRS認證關于回收產品有哪些要求呢?

  1、GRS認證的產品必須最低帶有20%及以上的收購成份。

  2、參照GRS標準附錄B和C提供有效的收購原材料供應商申明。

  3、帶有至少50%的收購成份的產品才有資質貼上特定的GRS標識。

  4、所有相關追朔文件和/或檢測結果被認為是確定被認證原材料的特點。

  5、本收購原材料申明至少一年提供一次,或者在來源于變化很大的時候提供一次。

grs

  6、是否有相應程序來檢查所有批號的收購原材料,以確定原材料不是原生態物質。

  7、如何確定所有進入供應鏈管理的收購材料都有,由授權的權威認證批準的有效交易資格證書。

  8、確定并核查所有被認證原材料的來源于,相應加工和銷售均具有合理合法授權,能夠提供相關文件的復制。

  9、本標準嚴格限制在GRS產品生產過程中使用有毒危害化工品,這不僅代表只關注收購材料或者產品中的殘余化工品。

  10、使用總產量平衡關系式便于計算被認證成份,如沒有GRS生產,需要提供一個實例(演試一個交貨的產品的追朔性)。

  11、在加工中投入收購和原生態原材料,加工耗損存在一定差異。被審批方需要遞交每一種原材料的總產量平衡關系式來解決困難。

  12、‘X’必須代表該被審批方的最后產品收購材料的比例,‘Material’參照實際的收購投入材料(如:棉絮,黏膠)。GRS名字敘述和企業標志圖樣使用需要參照GRS標識和企業標志使用引導。

  13、經GRS認證的產品可以使用“made with X% (recycled material)”或者” Contains X%  (Recycled Material)“專業術語。

 
上一篇:GRS認證的標簽等級和使用說明
下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熱起的原因是什么?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