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企業供應商申請grs現場審核措施基本要求

GRS是GlobalRecycledStandard首個字母的縮寫;GRS的中文名叫全球回收標準,用於證明工廠的生產從原料-生產-倉儲-交貨各環節都具備回收材料專料專用的管理能力。全球回收標準(GRS)最初由位於荷蘭鹿特丹的世優認證公司(CU)於2008年製定,並於2011年1月1日將所有
GRS是GlobalRecycledStandard首個字母的縮寫;GRS的中文名叫全球回收標準,用於證明工廠的生產從原料-生產-倉儲-交貨各環節都具備回收材料專料專用的管理能力。全球回收標準(GRS)最初由位於荷蘭鹿特丹的世優認證公司(CU)於2008年製定,並於2011年1月1日將所有權轉讓給了美國紡織品交易所(TE)。
 
 
 
GRS生產管理手冊是組織GRS管理體系的規定文件。它說明了本公司GRS管理體系的範圍,程序文件的提要,說明了服務實現過程的順序和相互關系,以及對它們的管理和控製辦法。
 
 
 
企業供應商申請grs現場審核措施基本要求:
 
 
 
1、審核組長主持召開首次會議,審核組成員和受審核部門的負責人參加會議並簽到。首次會議內容包括:a)介紹審核計劃;
 
 
 
b)說明審核的程序和方法;c)提出受審核部門的配合要求;d)提出審核中註意的事項。
 
 
 
2、審核組長主持現場審核,審核員依據檢查表,通過交談、查閱文件和記錄、觀察現場和實物等方法收集客觀證據並做好審核記錄,受審核方應客觀反映情況,如實提供證據,保證審核工作的順利進行。
 
 
 
3、審核組對獲得的審核證據進行客觀評價,形成審核發現,審核中發現的不合格事實,應得到受審核部門負責人的確認。4、審核組長應適時召開審核組內部會議,交流情況,發現問題及時協調處理。
 
 
 
5、對審核中發現的不合格事實,經審核組充分討論後確定不合格項,並填寫「不合格項報告"
 
 
 
6、不合格項報告的內容包括審核時間、受審核部門、不合格事實陳述、不合格的性質、原因分析、糾正措施計劃、糾正措施實施及驗證等內容。
 
 
 
7、審核組長主持召開末次會議,參加會議人員與首次會議人員相同,並作好簽到。GRS產品怎麽管控
 
 
 
原則:專料專用,每一批GRS原料都能追溯用於了哪幾款訂單,中間損耗了多少,出貨了多少,庫存了多少;1)GRS原料的入庫,出庫,倉庫要單獨登記清楚;
 
 
 
2)各工序的GRS產品的生產要有單獨的日報記錄清楚,方便統計;
 
 
 
3)從非GRS產品轉GRS產品,要先清潔機器,然後生產,清潔要寫清潔記錄表;
 
 
 
4)從GRS產品轉非GRS產品不用寫清潔記錄;
 
 
 
5)GRS成品的入庫、出庫記錄,倉庫要保存清楚;
 
 
 
6)GRS相關記錄保存5年;
 
 
 
7)GRS產品在各工序流轉時,須使用專門容器,不能和非GRS產品混放和被汙染。
 
 
 
還在擔心GRS認證過不了?不用擔心!
 
 
 
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TC交易證書怎麽開?近期TC的簽發時間哪些有新的規定?
下一篇:傳統棉和有機棉,誰更可持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