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面對驗廠的審核,企業如何應對

在國內我們常常能夠聽到一些有關於驗廠的抱怨,認為驗廠它不僅給工廠增加了額外的負擔,而且還讓許多供應商很排斥驗廠。那麼作為買家為何還要堅持驗廠?因為作為供應方都希望有一批能夠長期合作的交易夥伴,同樣,作為買家他們也是如此。 作為買家,他們希望

        在國內我們常常能夠聽到一些有關於驗廠的抱怨,認為驗廠它不僅給工廠增加了額外的負擔,而且還讓許多供應商很排斥驗廠。那麼作為買家為何還要堅持驗廠?因為作為供應方都希望有一批能夠長期合作的交易夥伴,同樣,作為買家他們也是如此。

       作為買家,他們希望能夠通過驗廠進一步瞭解他們的供應商,通過驗廠獲得供應商有關生產規模、勞資關係、管理水準等各個方面的消息,並將這些消息與一些供應商標準進行綜合的評估,從而做出評估結果對供應商進行取捨,在驗廠審核環節中,驗廠報告作為買家判斷是否能夠與該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的依據。

         我們也能偶爾看到一些媒體曝光某些企業剝削勞動力甚至是雇傭童工的事情發生,這些企業一旦被曝光不僅要面臨巨額的罰款,還會受到消費者的聯合抵制。當前,驗廠已經不再僅僅只是採購企業自身的一種需求,同時也是進入歐美市場的必要舉措。因此驗廠對中國的供應商而言,不僅能夠幫助企業提升管理,而且也能夠為雙方的合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而有些哀家其審核的標準有些甚至會高過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要求,所以有很多的供應商由於沒有獲得驗廠通過,而造成與大量的外貿訂單失之交臂,還有一些供應商,雖然通過了第一次的驗廠審核,但是在年度的複審中卻被發現出現重大的嚴重違規情況,從而被迫中止合作關係。

         為了能夠爭取到外貿訂單,中國的供應商們開始想出各種辦法,有的會去購買所謂的驗廠軟體,從而能夠説明企業作為符合要求的完美檔,有的會聘用嚴重諮詢公司對工廠進行培訓,從而提高驗廠審核的通過率等等。

        不管採取任何等手段,驗廠是需要從根本上去解決問題,都需要企業能認認真真、夠踏踏實實的去應對驗廠審核。

上一篇:利豐將為沃爾瑪提供採購供應服務
下一篇:上海超網在此聲明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