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上海超網在此聲明

尊敬的客戶: 您好! 最近接連得到客戶回饋,有諮詢公司謊稱我司轉型不做驗廠輔導,相關客戶和業務轉給他們跟進,也有一些個人冒用上海超網名義接單從而欺騙客戶。為避免客戶因受騙而蒙受損失,我司鄭重聲明: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用心服務好我們的客戶,共同

尊敬的客戶:

您好!

    最近接連得到客戶回饋,有諮詢公司謊稱我司轉型不做驗廠輔導,相關客戶和業務轉給他們跟進,也有一些個人冒用上海超網名義接單從而欺騙客戶。為避免客戶因受騙而蒙受損失,我司鄭重聲明: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用心服務好我們的客戶,共同努力降低審核風險,持續改善提升企業管理水準,保障業務的持續性,以實現共贏。一直以來我司從未授權任何協力廠商或個人從事相關業務,我們堅持絕不外包的承諾,始終把客戶利益放在首位,有驗廠需求,可致電我司業務員或公司總機:  021-51029391,  4006800016。若發現有,人利用我司名義從事相關商業活動的行為,歡迎舉報!一經發現,我司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其責任並保留進一步索賠的權利。舉報電話:  易星旺18601606216。

上一篇:面對驗廠的審核,企業如何應對
下一篇:有機棉認證如何選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