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新聞動態 >

ICS成員之家樂福

家樂福集團是歐洲最大,全球第二大零售商。2004年 ,集團銷售總額達到813億歐元,在世界500強中排名第22位。家樂福在歐洲、亞洲、南美洲的30個國家與地區,擁有1萬1千多家銷售網點,涉及多種零售業態,包括大賣場、超級市場、折扣店、便利店、倉儲式商店與電子商
  家樂福集團是歐洲最大,全球第二大零售商。2004年 ,集團銷售總額達到813億歐元,在世界500強中排名第22位。家樂福在歐洲、亞洲、南美洲的30個國家與地區,擁有1萬1千多家銷售網點,涉及多種零售業態,包括大賣場、超級市場、折扣店、便利店、倉儲式商店與電子商務。42萬家樂福員工, 正在為全球20億消費者服務。
  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最低的價格、最優質的服務,家樂福在不同國家與地區尋找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商品,鑒定供應商,使其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
  家樂福全球采購中國總部負責在中國境內尋找有實力的供應商, 在互相交換新技術、市場趨勢和商業信息的基礎上,幫助中國企業按國際市場需求和標準開發產品,推動中國產品納入家樂福全球銷售網絡。
  年,家樂福集團在中國的綜臺采購總額實現32億美元,增幅達到50%。越來越多的中國產品通過家樂福全球采購與零售的網絡,出口至歐洲、南美洲及亞洲其他國家,大大擴大了中國產品的國際影響與對外輻射范圍。目前,家樂福全球采購已經與1,000多家有實力的中國工廠建立了業務往來。
  目前,家樂福全球采購從中國采購出口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食品、家用百貨、電子產品、紡織品四大類:
  1、食品糧油、水果、蔬菜、鮮花,以及水產等。
  2、家用百貨工具、五金、家庭用品、文化用品、戶外用品、健身器材、花園用品、汽車配件、箱包、節日用品、休閑家具、玩具等。
  3、電子產品小家電、大家電、照相器材、視聽器材、電腦設備等。
  4、紡織品鞋子、嬰兒服裝、童裝、女裝、男裝、家用紡織品、內衣、襪子、手套、帽子、圍巾、領帶等。
  作為中國社會的一分子,家樂福全球采購對其商業運作,保持高度的責任感。在貿易的各個環節中,積極與中國供應商共同推進可持續性發展項目力求從產品、供應商、物流、員工政策、社會活動等多方面,提高當地人們的生活質量,保護環境,努力使我們共同生存的環境更和諧。
 
上一篇:SA8000證書助力中國企業打破〞藍色貿易壁壘〞
下一篇:近距離了解sedex驗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