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RDS認證諮詢 >

負責任羽絨標準,RDS認證

負責任羽絨標準,RDS認證,是一個在2013年底由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聯合管制聯盟認證和紡織品交易所發布,宗旨在用于紀錄動物福利信息和確保羽絨制品可追蹤性的標準。 隨后在今年初的鹽湖城冬季戶外展上,The North Face宣布將RDS完全轉交給紡織品交易所負

  負責任羽絨標準,RDS認證,是一個在2013年底由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聯合管制聯盟認證和紡織品交易所發布,宗旨在用于紀錄動物福利信息和確保羽絨制品可追蹤性的標準。


  隨后在今年初的鹽湖城冬季戶外展上,The North Face宣布將RDS完全轉交給紡織品交易所負責以加快在全行業內的推廣。在該標準轉交給紡織交易所后,后者將有充分的權利按最合適的方式對其進行推廣和更新,并且不在局限于某個品牌,而是整個羽絨產品供應鏈。


  我們將“負責任的羽絨標準”給予公眾目的是為任何尋求采購羽絨的組織提供一個全面更負責任的標準。The North Face可持續發展高級經理對此表示,希望這項標準的集體分享能更大范圍的積極促進動物福利狀況的改善和羽絨供應鏈的可追溯性,這遠非我們自己的力量能完成。
 

  目前,雖很多戶外品牌都在努力研發保暖性佳重量輕的化纖棉產品,尋找羽絨的替代品。但不可否認,羽絨仍是市場上冬季尤其戶外環境中保暖與重量比最優的產品。
 

  戶外產品所使用的羽絨,包括大量用于制作羽絨睡袋、羽絨服、鞋、手套等產品,很多來自為制造鵝肝醬而圈養的禽類動物的羽毛,屬鵝肝醬制造業的副產品,該行業主要集中于東歐。數十年來,為獲取肝臟,使其成為盤中餐而機械野蠻填鴨的養殖場一直受到動物保護人士的抨擊。這種野蠻的養殖做法2012年起已被美國加州列為非法行為,也被土耳其和幾個歐洲國家禁止數年。
 

上一篇:RDS羽絨認證的由來
下一篇:RDS認證工作如何做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