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

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有什麼變動嗎?是的,對於供應商來說,要時刻關注著客戶在驗廠方面標準的變化。根據超網驗廠諮詢師掌握的第一首資料,我們來來看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的內容都有哪些變化。

  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有什麼變動嗎?是的,對於供應商來說,要時刻關注著客戶在驗廠方面標準的變化。根據超網驗廠諮詢師掌握的第一首資料,我們來來看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的內容都有哪些變化。

  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

  一、確定機器安全危險源

  1、根據工作活動的種類瞭解常見的危險源。

  2、針對機械設備危險源進行風險評估。(機械性危險,非機械性危險,接觸性危險)

  3、工廠應當有由管理層,員工代表,維修人員組成的機械安全委員會處理解決有關機械安全的隱患。

  二、控制/排除機械危險源

  1、工廠應保留所有機械設備的維護保養記錄。

  2、所有用於生產的機械設備應配備安全防護措施並定期維護,以確保操作安全。

  3、應向所有員工提供相關機械設備操作規程,鎖定標識(上牌掛鎖),安全操作以及對不安全設備狀況進行彙報的相關培訓。

  4、使用適當的物料搬運方式以預防意外傷害。相關設備(叉車,起重機等)在使用前應進行檢查。

  三、個人防護用品

  1、在保護員工免受化學品危害(手套,圍裙,靴子等)熱危害(隔熱手套,罩衫,褲子,頭巾等)或者其他物理危害(安全帽,地墊,鋼頭靴,電氣保護設備)提供個人防護設備。

  2、在考慮使用正確的個人防護用品時需要有一個選擇程式。

  四、安全干預

  1、有安全委員會,定期進行檢查,有風險評估程式,以及對於安全表現進行獎勵。

  2、有正式/書面的關於安全政策和程式。

  3、進行技術干預以改善機械設備,設計,操作程式等。

  4、有專門經過培訓的一名管理人員協調機械設備安全。

  5、進行人事關於以改善員工知識,技能,並對機械安全進行激勵。

  6、有良好的機械安全培訓專案。相關內容推薦:>>>SA8000社會責任認證程式檔內容

  通過上面文章內容對SA8000認證審核最新機械安全管理檔的詳細的介紹,大家應該對此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您對此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相關的內容做更多的瞭解的話,可以點擊我們的線上客服,也可以通過電話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細溝通,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最全面以及最新的驗廠資料,並且免費為您解答驗廠難題。

上一篇:SA8000驗廠有關消防防火管理文件
下一篇:SA8000驗廠社會責任體系持續有效運作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